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青春有我,为梦发声”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26    作者:     点击:

耀个性光芒,圆主持梦想。11月9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工院之声广播站承办的第十三届“青春有我,为梦发声”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于扇形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5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近1200人通过视频直播观看比赛。

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十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热点聚焦”、“奇思妙想”三个环节。模拟主持环节由选手两两搭档自由选择主题,选手奈月柔与赵一凡主持的节目《微光的故事》,向观众讲述关于自闭症孩子的故事,温柔细腻的声音中尽显一位妈妈的痛心与感伤。第二环节热点聚焦考验选手们语言组织能力。其中,选手孔繁珠在短短的60秒时间里,字字珠玑,针对近日5G远程驾驶亮相进博会进行了客观合理的阐述,并大胆畅想科技飞速发展的光明未来。第三环节是难度较高的奇思妙想,在这一环节中,选手们以灵活的应变能力巧妙应对了突发的状况,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最终评定,孔繁珠同学荣获金话筒奖,奈月柔同学获得银话筒奖,李金声同学获得铜话筒奖,王凯文、张晓亚、赵文博、赵一凡、贺鹏阳五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赵雨轩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杜晓楠同学获得最佳潜力奖与最佳人气奖。机械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设计与艺术系获得优秀系部奖。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自发起以来,引起广泛热议,学院领导与各系部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社会相关媒体人士纷纷为此次比赛点赞。

                                                学生记者团 胡娟 郝雨鑫 许方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