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白秀平做客“工院讲堂”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33    作者:     点击: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关系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到中共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白秀平做客“工院讲堂”,为我院师生做“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的思考建议”的专题讲座。副院长靳金贵主持讲座,全院专职辅导员和近500名毕业生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白秀平从五个方面解读分析了我国就业政策的演变、全国全省就业的总体情况及对大学生就业问题的思考与建议。尤其是关于大学生就业的十个问答和五条共勉,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创业的方向。他强调,正确“三观”决定正确的人身,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塑造好自己的人生品牌,并把自己的生命与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兴旺融在一起,坚信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

靳金贵在总结时指出,白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让我们从宏观和微观层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对我们做好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将讲座的思想内化成实际行动,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继续解放思想,积极实践,勇于开拓,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