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5:07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0月9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各党总支基层党员代表、扶贫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澜主持。

座谈会上,各党总支代表提出应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学习结合起来,注重树立教职员工的政治理想,做好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导向,同时加强学院的宣传力度,引领主流意识形态。其他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支队伍”建设、“双带头人培育”等十方面内容,提思路、谈想法、提建议、谈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对抓好今后各项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刚在座谈时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思想教育,各基层党总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既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院的部署要求,又要及时反映教职工心声,发挥主观能动性。吴刚要求,全院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联动,增强工作合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各种问题;三是要注重实效性,务求实际效果,力争通过解决实际问题,让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