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5:04    作者:     点击:

10月9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宣传条例》)。党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凝练、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讲话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极大提振了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士气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信心,为今后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前行指明了方向。学习以后深感有底气、有信心、有力量,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重要精神从中国新农科建设研讨会、安吉共识、102位书记院长和农林专家给总书记写信、总书记的回信、北大仓行动这五个方面阐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等学校的教育是互通的、一脉相承的,习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教育理念、发展路径的要求为我校今后如何进一步转型发展、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对我省产业升级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会议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制定颁布《宣传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青年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落实到本职岗位、一言一行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