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5:31    作者:     点击:

418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扩大学习会,并邀请国家安全厅专家来院作“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专题报告。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系部分团委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专家围绕“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这一主题,结合国内实际安全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指出了反奸防谍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强调了网络安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给我院提出了树立正确国家安全政治意识的意见和建议。

靳金贵指出,今年415 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关系到国家命运,每一个中国公民都应该牢牢记住:时刻警惕境内外敌对势力、反华势力对我渗透、拉拢、破坏等活动,确保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