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澜带队检查部门安全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8:02    作者:     点击:

贯彻落实安全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强化安全意识,4月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澜带领宣传部全体老师认真检查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中,刘部长一行关闭办公室插座电源、指导学生整理不规范物品,同时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刘澜部长要求每位同学都要把安全责任扛到肩上,主管老师切实负责,带好队伍,学生干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双管齐下,清除各种安全隐患,严格做到“不存在任何一个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切实确保安全。

检查组重点对学生记者团、校报编辑部及校广播站办公室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环境卫生安全、用电安全、办公场所设施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刘澜部长表示,安全工作大于天,一定要加强管理,特别是对一些设备的使用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加强培训,做到规范操作、安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