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第十三届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8:36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晚,我院党委宣传部第十三届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于行政楼六楼西会议室圆满落幕。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栋,指导教师李海英,孙宏旺以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媒体新老成员、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起立合唱校歌《征程》中拉开序幕。第十三届学生记者团、广播站、校报编辑部、微信部、网评部五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总结就职以来的心得与感悟。与会老师为17级、18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李海英宣布第十四届党委宣传部学生干部及新成员名单。随后,第十四届党委宣传部学生干部作就职报告,分享了在党宣一路走来的感受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明确规划,承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尽其所能,发扬党宣人认真负责的优良传统。

郭栋在总结发言中对过去一年学生媒体在学校各项宣传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坚守理想信念、重视学习训练、注重协同合作,团结拼搏、再创佳绩。

学生记者团  黄锦鹏 张文秀 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