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三行情书大赛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8:35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晚,由啼鸣文学社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三行情书大赛决赛于扇形报告厅隆重举办,4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经过层层筛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大赛伊始,比拼在汉服社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6号选手石炳森结合自身经历,将异地恋的苦与乐娓娓道来,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没有华丽的铺垫,没有动人的抒情,9号选手许鑫国以低沉嗓音将其恋爱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诠释出陪伴即是最长情的告白。落笔的情书真挚动人,11号选手龚心另辟蹊径,用短视频形式向我们诉说着她与初恋的爱情长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忠贞之心让人动容。

三行情书,纸短情长,简短文章之中是青涩的悸动,优雅文字背后是久违的欢喜。激烈角逐后,王雪瑶获得一等奖,于欣玉获得二等奖,许鑫国获得三等奖,龚心、马舒岩等获得优秀奖。

                                   学生记者团 黄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