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爱心图书屋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8:34    作者:     点击:


爱心筑屋,图书助人。11月21日到2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手拉手筑梦队分别于我院西区和东区19号楼前举办爱心图书屋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宣传、募捐以及义卖三个部分。志愿者们前期通过平台推文进行线上宣传,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寒风凛冽中,近百名志愿者轮流值班,坚守岗位。期间,他们搭建帐篷,号召同学们捐赠书籍、文具以及玩偶等闲置物品并对募捐物品进行详细登记。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介绍下购买捐赠物品,贡献一份爱,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了奉献与关爱。最后,由手拉手筑梦队成员整理捐赠物品种类及数量并对义卖情况进行统计。

本次爱心活动,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从中受益,令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拓宽对闲置书籍等的利用,扩大了资源利用。

学生记者团 张文秀 景珂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