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照写生活”大赛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0:28    作者:     点击:

捕捉精彩瞬间,刻录人间百态。11月2日下午,由我院党委宣传部举办,学生记者团承办的第三届“照写生活”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扇形报告厅圆满结束,4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采访、摄影和征文三个部分。采访环节以新闻联播的方式展开,由参赛选手作为实地记者现场连线,进行新闻报道,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观众带来一场新奇体验;1920421班王珂翔上台分享他与照片的故事,其摄影作品完美呈现出“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绝妙情景,飘渺朦胧中带有一丝皎洁之感;征文环节通过截取参赛人员优秀作品的文章片段,用影子戏的形式表现青春情感、叛逆、励志的主题。本次比赛通过图文结合,用相机记录生活,用笔墨书写人生,用镜头放大精彩,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采访组徐莹、摄影组王珂翔、征文组赵妍婷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李晓磊、任贤奇、杨晓璐等七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晋玉、卫浩、段紫薇等十一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章笑、邓舒心、焦书蒈等十二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自动化系、化学与化工系、计算机工程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颁发优秀组织奖。

学生记者团 胡娟 郝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