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5:0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我院“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于图书馆二层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吴刚,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梁玉蓉到场参观。

参展过程中,院领导仔细聆听“我和我的祖国——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策划布展、参展作品、艺术特色等情况的介绍,并对本次展览的书画摄影作品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书画展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笔和镜头描绘伟大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了祖国阔步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用艺术语言描绘爱党爱国的拳拳深情。他希望所有爱好书画艺术的师生们再接再厉,尽情挥洒才情风华,创造出更多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浓厚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此次展览中书画作品4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张。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格调高雅,主题突出,既有莘莘学子的精品力作,更有学院老师的作品锦上添花。幅幅作品饱含赤子之情,件件墨宝尽怀强国之梦,充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