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刘岩妍教授入选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7:10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名单》的通知(晋宣发〔2019〕19号)。来自全省理论、新闻、出版、文艺、经营管理、专门技术、文化旅游及新媒体新业态等八个界别的108人榜上有名,我院设计艺术系刘岩妍教授成功入选理论人才,并被我省推荐参加国家万人计划青年选拔人才计划。

刘岩妍教授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1项(青年基金),省级课题4项,参与省级教科研项目多项,出版著作2部,编著教材3本,发表文章多篇,其中CSSCI收录3篇,北大核心收录4篇;获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一等奖1项,台湾时报广告金犊奖一等奖1项,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金奖1项,省级奖多项。

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是按照中宣部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的,2019年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了“四个一批”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在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议、社会公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研究等程序,确定了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入选者每年将在科研项目、专著出版、文艺创作等方面获得重点扶持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