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朱兆群荣获太原市2019年“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7:06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太原市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3月起,团市委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推选活动。近日,选结果揭晓,我院机械工程系学生朱兆群荣获“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奋上进型荣誉称号。

作为我院机器人队队长,朱兆群同学秉承着“团结,追求,责任,分享”的团队理念,以身作则,引导队员们不断树立远大目标,认清团队与个人的关系,深悟传承队伍文化,弘扬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朱兆群同学努力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个人梦想、为机器人队的梦想、为太原工业学院的梦想、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战!曾获得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一等奖学金、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三好学生标兵”、太原工业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二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