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第十二届学生媒体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0:52    作者:     点击:

5月31日晚,我院第十二届党委宣传部学生媒体换届暨表彰大会于扇形报告厅圆满结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栋老师,综合科科长王森浩老师,综合科副科长李海英老师出席大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媒体新老成员、院学生会及各系学生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征程》。随后,郭栋老师致开幕词,他对过去一年中学生媒体在学校各项宣传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对新一届成员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党宣成员牢记使命、牢记党宣宗旨,敢于创新,锐意进取,提高本领,积极作为,与院团委、院学生会、各系学生会的同学齐心合力,团结协作。

第十二届学生记者团、校报编辑部、广播站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分享自己在党宣一路走来的经历与感悟。第十三届党宣学生干部作就职报告,他们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表达了会以积极的态度完成好各项工作的决心。李海英老师宣布第十三届党委宣传部学生干部及新成员名单。大会期间,新成员们带来的表演《小合唱》、《稻香》以及朗诵《我们的故事》,彰显了党宣人的青春活力,更表达了对即将离开这个大家庭的学长学姐们的不舍之情。最后,王森浩老师致闭幕词,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做出高度评价,也对新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党委宣传部各部门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领导为16级、17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

学生记者团赵瑞雪 赵燕薇 许方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