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9:16    作者:     点击:

4月28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考核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档案条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仔细研读了两项新修订工作条例的内容,并就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志明作了专题发言。

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以通读、解读、领学的方式学习了《干部考核条例》的主要内容,重点从考核的组织实施、指标体系、结果确定和运用使用4个方面解读了修改、调整和新增的内容。他指出,《干部考核条例》以条例的形式对干部考核工作作出总体规范,这在党的法规制度建设史上还是第一次,对推动解决当前我院干部队伍和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供了政策遵循和依据,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志明围绕如何贯彻《干部档案条例》精神做好我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他指出,《干部档案条例》的印发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各项要求,要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经验新成果,推动我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是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基本遵循。

党委书记吴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颁布实施两个《条例》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档案工作,落实好从严管理干部的各项要求,不断改进学院干部档案工作,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提升我院干部人事考核和档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转型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