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5:38    作者:     点击:

 

11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于F01002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分团委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系部分同学到场聆听。

首先,活动由观看纪录片《青年榜样——习近平》引入主题,纪录片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下乡的经历,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从梁家河到中央政治局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吴海玉、刘旭同学深情地朗诵了习总书记对于青少年的寄语与希望,充满力量的朗诵打动了不少在座的青年,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对十九大的认识、畅谈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

活动尾声,刘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引用习近平关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论述,希望在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认真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