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5:37    作者:     点击:

1121日下午,设计艺术系于F01002室举行“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鹏,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出席,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视频《我是新青年》及《青春报告》。随后同学们围绕“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的关系”这一主题踊跃举手发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发表看法。李强同学分享了他外出写生时的善行义举。他认为,面对不法行为,我们应尽自己所能,见义勇为,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张鹏老师引用《中国少年说》经典名句“少年强则国强”进行了深入讲解,希望同学们学习榜样,树立正确的目标,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提升思想高度,要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信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