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校园媒体受邀参加中国(山西)高校传媒联盟2018•精英峰会
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5:35    作者:     点击:

5月5日至6日,由山西校媒主办的中国(山西)高校传媒联盟2018•精英峰会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举行,我院党委宣传部工院之声广播站,学生记者团,校报编辑部和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分为校媒记者与央媒省媒资深记者对话、山西校园媒体未来发展教师研讨会、山西校园媒体学生论坛、校媒对对碰、主席团换届竞选和山西校媒五周年年会六大子活动。大会邀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贺威通、农民日报吴晋斌、新华社孙亮权、中国妇女报姜军旗和中国青年报胡志忠等资深媒体人为各大高校媒体存在的问题做详细解答,并对校园媒体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另外,各校媒体代表还询问了校园舆论导向,微信公众号如何防止抄袭等问题,使得现场氛围持续高涨。峰会期间,高校媒体代表们互相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了关于媒体未来转型发展的看法等问题,在场媒体代表获益匪浅。最终,经过各高校会员媒体投票和秘书处表决,选出七位同学组成晋媒联盟第六届主席团。

大会期间,我院媒体代表与其他高校媒体进行了友好交流,并互赠礼品。

(记者团 景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