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8:15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拳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按照省文明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的通知》(晋文明办【2020】14号)的要求,决定在全院开展2020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

宣传推选项目有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后附宣传推选条件)。

请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推荐表(见附件1-5)及相关资料于9月26日前报党委宣传部。同时,将电子版(包括各类推荐表、1000字的事迹材料、相关照片、获奖证书扫描件等)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tgxuanchuanbu@126.com

联系人:孙宏旺;电话:0351-3566053,13703519707;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