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参观“奋进山西”国庆彩车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7:33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奋斗山西”国庆彩车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为进一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激发全省人民勇立潮头,开拓创新,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的奋斗精神,“奋斗山西”国庆彩车于1016日至2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南广场面向社会公众进行展览(如遇雷雨天气,展览将暂停)。

为进一步感受祖国成立70周年奋斗历程,体验我省70年来伟大成就,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现号召全体师生现场观展,请各单位根据自身教学工作安排,积极组织本单位师生前往参观学习。

请各单位于21日,将参观情况以书面形式(电子版)上报党委宣传(统战)部(行政楼401)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