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58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党委宣传(统战)部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部署,会同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等部门,以各总支干部教师为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着切实检视和发现问题、破解难题的要求,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调研报告,为谋划好我院党建、思政、意识形态、教师工作队伍等下一阶段工作,谋远固本提能力、求真务实激活力、驰而不息挖潜力、砥砺奋进聚合力。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109日下午4:00

地点:行政楼617会议室。

三、调研内容

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支队伍”建设、“双带头人培育”等内容,听取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普通师生群众对学院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有何意见和建议,面临哪些“堵点”“痛点”“难点”,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四、调研对象

1.基层党组织负责人;2.基层党员干部;3.第一书记、驻村扶贫队员和扶贫干部;4.两代表一委员;5.党外知识分子;6.普通党员和师生。

五、调研方式

1.召开座谈会。

2.个别访谈。

六、工作要求

1.严密组织实施。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调研的重大意义,加强协调配合,围绕调研内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提前确定和选派熟悉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2.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带着疑惑、明确重点、形成思路,带着问题、发现原因、提出对策”的要求,围绕调研提纲,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切实把情况吃透,把思路找准,把举措落实,提出高质量、合理化、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调研成果。

联系人:刘澜 电话:3566521   18735165118

附件:1.调研座谈会提纲

2.调研问题清单

3.座谈会人员名单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