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 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三晋英模》《山西革命烈士家书》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6:49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好《三晋英模》《山西革命烈士家书》学习宣传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展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将在全省高校举办《三晋英模》《山西革命烈士家书》读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二、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散文、诗歌皆可。内容要求 主题鲜明,语言精彩,用词准确,思想积极,感情真挚。投稿文章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剽窃,套改。字数要求在1500字至2000字。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学生参加。

三、征文的报送

征文截稿日期为20191021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从征集的文章中至少选取3篇高质量征文纸质党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401或通过电子邮件形式统一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

联系人:王森浩

联系电话:356605313603534187

邮箱:358300641@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