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转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19 年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09:45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现决定举办2019年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转发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

二、活动对象

“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项目面向全体在校学生。

“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项目面向教师群体。

三、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22日

四、作品征集

(一)“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类别包含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原创校园歌曲等形式。

(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类别包含优秀网络文章、“微”作品、工作案例等形式。

五、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六、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认真做好作品的推荐工作,对推荐作品的意识形态内容严格把关;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 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让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所有作品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推荐提交:

“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需加盖系部团委公章,将作品征集信息表纸版、 作品以压缩文件形式放至U盘在9月22日前上交至行政楼113室。

“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需加盖单位党总支公章,将作品征集信息表纸版、 作品Word 电子版以压缩文件形式放至U盘在9月22日前上交至行政楼401室。

  联系人:王森浩 13603534187 何伟华 15735102356

党委宣传部 院团委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