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教育部社科司开展中美经贸摩擦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示范教学的通知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7:44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引导广大高校师生更好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认清美国政治本质,更好增强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决定开展中美经贸摩擦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示范教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 年 8 月 30 日下午 2:30

二、授课专家: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研究院对外贸易研究 所所长梁明

三、培训对象:“形势与政策”课全体专兼职教师,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宣传部长、教师工作部长、学工部长、团委书记和辅导员等相关工作骨干。

四、培训方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组织现场授课与封闭式网络直播相结合。已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拥有账号的参训人员,凭账号登录(http://zb.bjcipt.com) 收看封闭式直播。其他参训人员由各总支统一组织观看。

五、工作要求:参训人员在收看专题示范教学直播时,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不得翻录专家授课视频,不得将专家示范教学内容用于思政课教育教学之外的用途,不得在网络上传播与本次专题示范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

人:王森浩 13603534187

党委宣传部

2019年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