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7:07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每单位可推荐论文1篇。

二是报送时间为5月8日,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论文要求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注重从整体上总结改革开放的历史过程和重大意义,对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的评价,要严格遵照党中央有关决定和文件精神。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紧紧围绕参考选题,认真做好论文的动员撰写、评选、推荐工作,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实际,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

联系人:齐静

邮箱:1075218518@qq.com

电话:3566053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