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7:02    作者:     点击:

大同市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是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好干部。他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维护基层党员干部的形象,赢得了群众的信任。2016年中组部追授他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宣部选树为“时代楷模”。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生动展现了李培斌同志扎根基层、热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按照上级文件通知精神,院党委定于10月23日16:10在扇形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集体接受一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的党性教育。

为安全、有序、有效组织好观映活动,请各党总支认真做好如下组织工作:

1.做好组织和考勤工作。

2.自觉维护场内卫生。

3.自觉维护场内秩序。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