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召开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交流总结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7:00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50号)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院党委决定召开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交流总结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1月20日16:3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吴 杨述平 李国臣 张晓红

全院正处级以上干部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党总支书记将会议通知到本总支所有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缺席。

2.请于11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时前以总支为单位将参会名单书面报党委宣传部(行政楼407室),联系电话:356605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一并书面报告。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

4.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模式,不要在会场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党委宣传部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