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转发晋组发〔2018〕10号文件的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6:56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晋组发〔2018〕1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各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到,广泛宣传学习黄群等四位同志先进事迹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品行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

二、精心组织实施。全院各党总支要按照晋组发〔2018〕10号文件有关要求,把向黄群等四位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讨论、党课教育、主题党日等方式,统筹推进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三、加强宣传引导。各党总支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网站网页、微信公众号、宣传橱窗等宣传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持续做好四位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同时认真做好学习活动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