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的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6:52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新华社、北京市在国家博物馆共同举办“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为进一步扩大展览受众覆盖面、强化影响力和传播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制作开通了数字化网上展馆,展馆链接:http://ggkf40.cctv.com/,请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观看网上展览。

同时,请各总支将本单位一年来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开展的各类各项活动的图文资料于2019年1月7日中午12时前上报党委宣传部邮箱tgxuanchuanbu@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191月2日